Delkevic KIT0883 排除干涉問題

排除 Delkevic KIT0883 排氣管中段干涉問題


自英國購入的 Delkevic KIT0883 排氣管在安裝時, 其中段會有干涉的問題, 經過多次調整後, 確定必需要將干涉的部份切除才行! 但是因為最近工作太多、進度趕不完, 所以就一直放著沒有處理... -_-

昨天趁著有空檔的時候到街上鐵工廠, 請老闆幫忙處理... 因為這是外觀件的關係, 所以在與老闆溝通如何切割的過程中, 我一再強調不能去夾、碰傷管身, 老闆還邊聽邊念說 "是什麼東西連碰都不行?" XD

切除干涉的部位

切除干涉的部份並鑽 1 個 3.5 公分的孔 - NT$50 實在便宜!

約切除 1/3 左右的長度

中柱緩衝橡膠

實際裝上後的情況

已經不會再與鏈條打架了 #1

已經不會再與鏈條打架了 #2

已經不會再與鏈條打架了 #3


還有未完事項...

排氣管是已經可以正常安裝了, 但是吊環(strap)的問題還是無解, 我現在只能先拿原先蠍管的吊環先頂著用; Delkevic 美國的營業據點說要再寄 Strap 給我, 到現在已經過了超過 4 個月了, 什麼東西都沒有! 看來是唬我的 -_-

解決這個惱人的問題後, 可以用這張照片來代表我的心情 XD



(本 BKSPtw Blog 內任何一篇文章皆可自由轉載, 但是煩請註明出處並附上文章連結. 感謝!)

若各位朋友有任何保養/維修的需求, 歡迎來電或者留言詢問. Thanks!
較新的 較舊